close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不是個麻瓜了 


全職媽媽這份工作,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恐怖和危險
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脾氣也不太好
可是帶小孩卻非常需要耐心,否則你可能會上社會新聞
,萬一在瞬間失去理智的話有可能上的是頭條也說不定 

我問了我的好友小兔媽:請問你在小兔多大時,
覺得這一切都苦盡甘來?

小兔媽淡淡的說:沒有 

天啊,小兔都已經快三歲了,而我的小mi只有九個月



這真是一個漫長而艱辛的工作 


今天早上醒來,覺得我身體的能量指數只剩下五(如果滿分是一百的話)
我很需要凱龍,尤其是小兔媽又跟我說:你一定要去試試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需要很需要凱龍
可是.......竟然約滿了,安雅說最快也要等到本月30號,
是怎樣大家都很嚴重嗎?我不能等啊我一刻都不能我已經兩天沒能好睡一覺了 

好吧,我還有肯園
打去新生店:我們下午四點還有空
天啊現在是早上11點
我沒辦法等那麼久啊我不能等我不能等我不能等~

對了還有好高檔的雲天芳泉:我們下午一點有空
好好好我姓藍我要預約快點給我一個芳療師 




雲天芳泉,我只有四個字形容-「超高級的」



自己默默的來到位於40樓的雲天芳泉,
咻的一下電梯有沒有那麼快啊,
電梯電梯你真是瞭解我迫不及待的心情啊 

一進到櫃臺~快點快點我來了我來了我有預約 
真想趕快脫光衣服躺到芳療室


精油抓週完全反應我的情緒:4 14 22
 - 完全就是一個很需要補氣的狀態(都說了我很虛啊~)


我不是第一次做芳療/spa/按摩
之前常常在芳療版上看到什麼
內在的心靈如何如何的受到洗滌如何如何的提升
、充滿了能量之類的形而上體驗 

對我而言我就是: 歐~做完了真是通體舒暢啊,

什麼能量心靈波浪一般的手法,老實說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因為今天芳療師跟我很對盤嗎?
在開始約五分鐘左右,芳療師把他的雙手分別放在我的脊椎前端和末端(是這樣形容?)
我真的感覺的有種能量注進來,不是熱熱的感覺歐,
(熱熱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有電毯吧^^")
就那一瞬間,我擺脫了麻瓜行列
終於也有形上的體驗啦~
不過接下來我又恢復成為一個麻瓜
直到療程結束,不是西瓜也不是哈密瓜,就只是個麻瓜


真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
必需要分享一下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凱龍的,等等我啊~


後記:做完療程的當晚
我超有耐心應付小mimi的
雖然她還是給我瘋到半夜,可是我依然很溫柔的哄她
沒有像瘋子一樣對我女兒大吼:xxx都已經半夜了你趕快給我睡覺
隔天我老公問我:你昨天怎麼那麼溫柔啊?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