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開店也不過就是幼兒版的辦家家酒

小瞇大約從10個月就很熱衷辦家家酒遊戲

不論是餵食-->來!熊熊~啊(餵食玩偶)

或是煮飯煮菜->坊間有很多切切樂

現在進階到自己開店當老闆了

而媽媽就是那1001個顧客

今天來到了小瞇開的店,被迫要點餐

媽媽:老闆,我要一個pizza (就在我眼前有個pizza的玩具模型)

小瞇:可是~我們沒有賣這個耶

媽媽:(昏) 那我要一個漢堡

小瞇:可是~(為難貌)我們沒有賣這個耶

媽媽:(昏)那你們有賣什麼啊?

小瞇:我們沒有賣--->真是家黑店

媽媽:(不耐)那我要走了

小瞇:不要不要不要(開始耍賴)-->該耍賴翻桌的是我吧

媽媽:那給我一個紅蘿蔔啦

小瞇:好

 

小小的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