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恬媽總是能帶給我生活很多樂趣

這又是一個新開發,值得媽媽寶寶一遊的室內活動

地點就位於京華城七樓

一般提到京華城七樓,總以為是babyboss, 

 oh nonono ~ 這和babyboss一點關係都沒有歐

他是位於另一邊,全名是:快樂小熊親子體能館

 

但是目前對我來說,比較有意義的是這個  ---> 歡樂愛世界

 

招牌 

 

裡面到底什麼好玩的咧

有這個

氣球區 

輕飄飄氣球區(自己亂命名)

 

還有這個

 

球池區+超刺激溜滑梯 

非常刺激的溜滑梯+大型球池

 

另外還有標榜體能活動的 

 

小人兒專用舉重機

在我身旁的是 

 

以及

小人兒專用跑步機(謝謝麻豆兒博命演出)

小人兒專用跑步機 

 

這裡場地真的很大,而且鋪上了地墊,還有一些防撞措施

滿適合寶寶們聚會的(其實是媽媽們想聚會吧)

 

目前為止,唯一我認為美中不足的就是

這個門 妳長的也太陽春了吧???

由此進入 

他是唯一的出入口

但是,他完全沒有任何的安全鎖設計,

所以,即便是七八個月大的寶寶,也能匍匐潛逃

這門太好推開了嘛~

希望他能加裝一下安全鎖設,這樣媽媽我會比較放心

 

  

以上 更多照片在這裡

 

附一下簡單資訊提供

地址:京華城七樓

票價:200元(一整天歐) 優惠價:160元(一次買十張)

營業時間:am10: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