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簡單的兩三步,但是終於讓我目睹到個體發展的奇蹟

已經爬了好多個月的小mimi,終於在今天大膽的放手走了三步

(然後就撲倒在我身上

 

也許這就是全職媽媽讓上班媽媽羨慕的地方,我們永遠不會錯過寶貝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即便那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除了媽咪我因貪吃布丁,而錯過我女兒第一次翻身,

我從來沒有錯過她成長的每一個過程,抬頭翻身滾來滾去坐著站著扶著走

會叫爸爸媽媽ㄉㄟㄉㄟ阿罵爹爹(爺爺的意思->小mimi自創)飯飯ㄋㄟㄋㄟ

會拍拍手掰掰歪頭裝可愛眨眼裝咳嗽

不論是肢體發展或是心智成熟,見證一個生命的發展真的很神奇

謝謝你,小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