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00開始痛 ,越來越痛並且規律陣痛

(縮放縮放15分鐘達三次)

痛到想吐發抖

根據傳說中的經產婦陣痛指導原則

只要是陣痛每五分鐘一次就要立即向醫院報到

勉強支撐痛的要死的下半身

換裝完畢匆匆收拾不知道打包幾百次的待產包

前往醫院(這之前有趁機發了一噗

由於太痛只能簡潔有力的打幾個英文字母,

跟朱小P借了標題XD)

Go to H (下一次我就要加上again了)

 

2:30到台安直奔五樓產房(住的近的好處)

護士迅速的綁上儀器開始測宮縮

很好 宮縮強度夠,陣痛也夠,醫院準備要收我了


開始恐怖的內診攻擊-趴萬

以下是簡潔有力的對話,

護士:開一指

我:我要打無痛

護士:好!

 

再來我懷疑我是聽到這個又下的縮回去

護士:現在打是一萬一歐 明天早上過七點上班時間是九千

(一萬一????? 無痛也跟房價一樣亂漲嗎??)

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3:00 能撐到七點嗎??我想忍一下

然後是一些辦理住院繁瑣的細節,也上了點滴,

 

接著就要來「灌腸」了 (到這邊進展感覺都很快)

一副就是準備要去生孩子的流程

 

屁眼被捅完後(灌腸好痛) 之後我一度以為我可以叫麻醉醫師來打無痛了

沒想到就在我已經穿完手術衣? (住院服) 拉完屎

一切竟然就恢復平靜??肚子雖然規律宮縮但完全沒怎麼痛

或是只有一點點痛,整個生產的感覺都不見了?????

就像一個一般孕婦一樣,靜靜的躺在待產房,靜靜的靜靜的

 

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

 

也太平靜了吧!!!!!!!!!!

只剩下10分鐘一次規律但不痛的宮縮陪伴著我

躺到五點了,中間一度醫生要開催生藥給我

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回家了,(雖然被捅了手也上點滴了)

所以醫院方面就一直要觀察要觀察要觀察又躺到了八點,

我的產檢醫師來了

 

我:醫生我覺得沒有痛了可以回家了嗎?

醫師:回家幹嘛?回家生完再來嗎?? 。不行啦,你要留下來!

 

然後就是再觀察再觀察再觀察再觀察再觀察再觀察再觀察再觀察

 

觀察了好久

 

醫師又出現了,這次是恐怖的內診攻擊趴兔

又是那簡潔有力的對話

我:啊~~~~~~(鬼叫中)

醫生:這麼怕痛怎麼生啊

我:有無痛啊

後來判定胎位還很高,開指也沒進展

所以醫生又要我繼續觀察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被叫起來說可以回家,已經是下午兩點

終於,結束了我第二胎第一次被退貨的經驗

 

傳說中的經產婦生很快呢?在哪裡???

傳說中的生很快到底在哪裡????

 

 

總之,回到溫暖的家,再繼續等待我的瞇寶到來吧!

 

在這中間聽見嬰兒出生哭泣的聲音

好生羨慕

希望不久後我也可以盡快聽到瞇寶嘹亮有力的哭聲

那是最美的聲音啊~

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


p.s 謝謝噗友媽媽們的鼓勵與打氣,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