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份愛心便當,竟然不是做給老公的?!!
(老公大人請息怒~>"<~)

呵呵
而且我的第一個網誌,也是寫給這位朋友的喔
其他人不要生氣啦,就快輪到你們出場了。等教育部長換人的時候
我就來xx一下 再寫一篇

其實跟這位朋友認識也才三年多,但她可是我碩士論文撰寫的啟蒙恩師
根據I.Kant的「啟蒙」說法,也就是將我從自我拘限的不成熟論文撰寫狀態中解放出來
多虧有她,不然我的統計真的是死蹺翹

為了平復其他同時期階段朋友的情緒,我得先說明,我對妳(你)們都是一樣的愛戴啦
今天的主角,也就是我的論文啟蒙恩師,對於我的照顧,可以追溯自我碩一
不只有她,她們全家都很照顧我,我還記得在她家如何弄得人仰馬翻
還害她被她媽媽罵,沒辦法我真是到哪裡都會有突發狀況
論文撰寫的那段艱辛過程,還好有她陪著我一起走,我承認她的進度永遠比我快啦

她是一位很細心的女孩(線索一),剛進研究所的純樸模樣如今已經不復存在(線索二),
帶壞她最大的罪魁禍首應該不是我吧?我應該歸類在幫助犯那一區吧
我覺得助教、林小晚或是宇純應該都脫離不了教唆的可能性 哈哈哈
總之,一個好好的孩子就這樣被我們一群人帶壞了(線索三)
嘿嘿這位朋友到這邊妳應該了然於心了吧


她總是默默的陪伴我,傾聽我,有時訴苦,有時分享,更多的時候是八卦
謝謝她來當我室友,我覺得這是需要我很大的勇氣
從大學以來我一直堅守-室友與朋友的「不可共量性」的原則
沒想到為了她我也可以破例,反正總是有原則就會有例外嘛
在未來的人生中,我應該還會有其她的新朋友出現
(嗚嗚就算是家庭主婦也是會有朋友的吧?)

但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一句~認識妳真好
(背景音樂響起:朋友一生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