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從知道懷孕那天起,我不是開始服用新寶那多
而是開始改變我的一切,小至生活習慣大到人生志向

回想起當天的情況
只能用「心亂如麻」來形容
當醫生輕描淡寫的說:「恭喜,妳懷孕了」,我的眼前一片發黃
走出診間,我第一個念頭是「媽呀~我要當媽了」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腦筋一片空白
因為沒想到小咪咪來得這麼巧(我只有努力研究懷孕這一段,接下來懷孕後的事情還沒深入研究呢!)
老娘我很多事業尚未完成呢(考國考賺點錢當個時髦OL搞網拍學烹飪考芳療執照)

初期的小咪咪真的不太聽話
差點被整慘~第二個月起整天都在做三件事->昏睡吃東西和嘔吐
(媽!我知道您的辛苦了我以後會好好孝順您的)

但是今天滿三個月,當小咪咪揮動他(她?)可愛的小手跟我打招呼
就感覺應該還可以撐到生吧
希望巨蟹座的小咪咪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
平安順利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