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mi的第一場古典音樂會暨(老媽的)聯誼大會








首先要感謝鯨魚媽,將這個訊息貼在媽寶版上,
終於可以證明整日沈迷在網路的我,實際上也是有
認真的在進行正經事

雖是小mimi的音樂會,可也是我的版聚活動,
缺席了兩次有無限遺憾的我
終於在當天也進行了小規模聯誼活動

最重要的就是終於和我朝思暮想的多寶母女見了面~
媽壓多寶媽本人好年輕

還有胡迪迪一家人,我一開始還以為是
宥宥本尊親臨現場
還好我還記得宥媽宥爸的長相,險些認錯人^^"
還有趁著空檔跟pukii將打了聲招呼

無奈音樂會真是人山人海
來得及跟多寶媽合照,但pukii一家人就消失在人海中
而胡迪迪也在心滿意足的睡著了,就不好意思和人家合照了








========以下才是本次音樂會之心得============




首先來個一張愛睏mi的照片






這場音樂會標榜的對象是0~6歲的寶寶
起先我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知道小mimi能撐多久的心情,
來參與這場盛會????


畢竟開放給小寶寶進入國家音樂廳欣賞,並非經常都有的吧
可謂機會難得(老媽我可是活到二十幾歲
才第一次踏入國家音樂廳耶)





第一場是9:30am 估計我家小mi爬不起來(其實是我^^")

所以我們參加的是11:30am第二場
在到達音樂廳場內時,已經有些散場的把鼻媽咪還在會場休息
一堆小人兒或坐或跑或被抱著,
望眼放去到處的是寶寶、寶寶和寶寶
(有大、中、小之分就是了)

根據上一場的媽咪表示,其實不用擔心,
整場多的是坐不住的小人兒
滿場飛的、尖叫的、走來走去爬來爬去的都有



登時我心頭放下一塊大石(因為我家有個不按牌裡出牌的小惡魔)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趕緊在進去前拍個照片留念一番






我個人是個古典音樂門外漢
所以曲目我就沒什麼評論了,說到這我就很敬佩胡迪迪一家人
人家還事先下載來給胡迪迪預習一番




我就是個完全只想到版聚的媽媽^^"




開場是由兩位?一位?小丑走動式的拉著小提琴
吸引小人兒的目光,接著就是正式的音樂會

小mi從頭到尾就是整個不安份,不是跟前座的把把打招呼
就是跟後座的把把打招呼,完全無視於音樂會的存在......

(話說她在娘胎裡最喜歡的是「電音」......)

然後隨著音樂會抑揚頓挫
她也忙不迭的鬼吼鬼叫(害我被前座的丟了好多衛生眼)
然後就趕緊抱著小mi逃到胡迪媽身邊討安慰>"<

中間串場的是兩位可愛的大姊姊
隨著故事的情節,配合著曲目進行著
的確是很吸引小朋友,只可惜就是吸引不了我家的......
她只對串場的鴨鴨和大野郎感到無比的興趣

後來實在是不太受控制了,為了避免媽咪我被過多的衛生眼淹沒
只好退到走道旁的搖滾區(就看見一堆小人兒滿場飛馳)
邊搖邊抱的讓小mi隨著音樂節奏搖擺


(這時候多寶也已經按耐不住來到搖滾區了,兩人開始玩交換奶嘴的遊戲)


小mi人生中的第一次音樂會
就在她整個很不安分又很high的情緒下結束了
說她討厭嗎?好像也不是,當聽到某些音樂節奏時
她還會舉起自己的雙手揮舞一番,
就像是個小小指揮家一樣(驕傲貌)
連當晚睡著時,還不忘記揮舞個兩下,
來表示她很認真的參與此次活動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大寶寶的家長們,
能對我們這些年紀尚小的小寶寶諸多體諒
畢竟人家活動宗旨擺明了就是0~6歲的寶寶都可以參加啊
不然難道要我家10個月大的小mi
安靜的坐在座位上聽完演奏
最後還要站起大喊一聲「Bravo」嗎?


恩~結論是:這是個很棒的活動,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參加的
再次感謝提供這項訊息的鯨魚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