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剛好今天遇上了bbh媽咪們相約聚會(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嘿嘿)
看一群或爬或坐或學步階段的夢幻美少女們聚集在一起
真是賞心悅目啊,當然今天也有美少男啦(一位)

真是辛苦他了(被美女包圍的滋味如何啊?)

最早知道Greenhouse(以下簡稱GH 因為我懶得打)是當時籌辦
ptt第一次版聚時,小兔媽曾經提議過的地點

但是這個地點有限制(只能十組),而且很難預約,通常要一個禮拜前就得約了
所以沒列入候選名單

但我可是仔細的研究了這個地方
去了幾次的結論就是:


這真是個很適合媽媽們交流聚會殺時間的好地方


(廣告時間)
您每天為了帶小孩帶到焦頭爛額、身心俱疲嗎?
您每天為了不知道該跟小孩玩什麼遊戲而煩惱嗎?
您擔心小孩因為沒有同年齡友伴互動,而感到必俗嗎?
您煩惱該不知該買什麼玩具給小孩嗎?
您擔心因為成了媽媽之後,交友圈變小,人際關係越來越差嗎?
您擔心你的教育方式或是理念是否過於狹隘?

來來來~來GH這裡就對啦
大家敞開心胸,聊媽媽經育兒經包山包海的聊
小孩呢,就給他放一邊,啊~不是啦,就讓她盡情的玩耍
透過與團體的學習互動,和適合的教具,讓寶寶們嘗試不同的刺激
活化生活經驗及其視野,學習分享以及與他人的遊戲經驗


好~以上是我亂掰的


不過大致上GH他就是個這樣的場所,適合媽媽寶寶或休憩或玩樂
我去的這家是松江店,而石牌好像也有一家(請見宥宥媽的網誌)

其實我個人喜歡石牌那家,因為有宥宥,歐不是啦
因為比較新穎,畢竟松江路這家是有點久了,感覺有點舊舊的
但是消毒還算勤勞啦(只是很想建議她,那個......幫寶寶量完耳溫,
可不可以順便用酒精消毒一下那個探頭啊)

是滴~進去之前要先幫寶寶量耳溫,進去後要趕快去洗洗手,大人還要換上乾淨的襪子歐

好,我介紹完了


其實我打這篇主要的目的,是要介紹一群可愛的美少女

嘿嘿~今天來聚會的女娃兒怎麼個個都這麼甜美啊?
而且年紀都相仿,之前小mi來都是遇到比他大很多的哥哥姊姊
只有她一個人在地上仰望著大家,
偶而扶著欄杆站立思索著:為什麼這些人可以用兩隻腳移動啊?

一群媽媽聚在一起除了聊媽媽經還能做什麼?
因為GH規定am11:40才能拍照,所以大家都在等等等
時間一到,每個媽媽就立刻轉身掏出相機,瘋狂的拍照

成果如下



點心時間~運動過後的點心,特別好吃

媽咪你要不要來一口?
那我就不客氣的吃光光囉
清秀小佳人
稱兄道弟? 好多可愛的女寶寶歐 這位妹妹很有氣勢吧?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老王賣瓜~我家mimi的獨照
小mimi:我的水水給你喝好嗎? 媽咪:真是個懂得分享的好孩子啊(淚)
喜歡嗎?還有更多的相片在我的相簿裡歐,歡迎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