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小mimi參加完人生的第一場爬行比賽後
我就決定不再替她報名了

原因請見網誌 [人生中的第一場競賽]

但是.......最近小mimi非常的熱衷爬行這件事
甚至到了瘋狂的地步,邊爬邊尖叫
奮力到差點翻跟斗(感覺就像飆車飆太快差點犁田)
讓我心中一度燃起希望

所以,在她快滿一歲即將要結束爬行階段前,我再度
幫她報名了爬行比賽

這一次還特地請出「祕密武器」到場助陣

祕密武器就是-小mimi最愛的外婆啦


雖然我並不期待一定得拿到什麼名次
但內心總希望一雪前恥

果然,比賽聲一響起
小mimi就奮力的往前衝,果然不負這幾日的特訓
眼看就要到達終點,此時她卻突然分心
因為旁邊媽媽拿的玩具實在太大聲
硬生生的把她的注意力給分散掉,聽不到外婆聲聲的呼喚

幸好最後關頭總算是爬到外婆身邊
總算有到達終點了
雖然是第四名但我也感到相當欣慰了

(倒是外婆一直碎念:都是旁邊太吵了,小mimi聽不到我的聲音啦)

接下來小mimi年紀也超過爬行比賽的上限了
即將要邁向另一個里程碑(寶寶尿布搬搬樂?)

無論如何,都希望她開開心心的參加,樂在其中
名次真的不重要


賽前歡呼~ 呼個口號振奮一下為自己加油


整裝出發 ,我要拿最佳造型獎


比賽現場

我們是第三組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