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期開始,越來越覺得焦慮,甚至焦慮到已經無法入眠,

焦慮到控制不了脾氣,焦慮到心情跌到谷底,

Susan說:凱隆在呼喚你了!!

 

在凱龍的前兩天晚上,

用盡所有力氣發完懷孕後最大一頓脾氣

冒著可能會生在車上的風險XD

我還是依約前往凱龍之路

 

主要症狀:

焦慮,越來越頻繁的宮縮,失眠(每兩個鐘頭起來一次)

(跟焦慮真是一對好朋友啊,總約好了一起來找我)

易怒暴躁,莫名的偏執

 

恩雅說:你的寶寶很不舒服

我想也是,肚子時不時的硬梆梆,又伴隨著頻繁的宮縮,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還要整天對著難纏的老大(三歲貓狗嫌)

肚子裡的瞇寶又怎麼會開心的起來

 

相較於懷老大小瞇,整天爽爽在家吃飽睡飽,

外加古典音樂照兩餐伺候

什麼胎教都沒少過,

摸肚子對著寶寶說話保持好心情絕不吃垃圾食物

只吃健康有營養隨時注意維他命2!$#!$%!@#的攝取

 

這使的我常對瞇寶有著莫名的虧欠感

常對著瞇寶說:我對不起妳

 

這樣的瞇寶又怎麼會是個開心的寶寶呢??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想要給瞇寶一個治癒以及神聖的祝福

 

恩雅說:有一個人在給你壓力 我說:我知道是誰

本次治療的重點在後腦杓XD

因為焦慮我的腦子總是永遠停不下來,不停的轉呀轉

想些沒有辦法也無力解決的現況

我說希望我的腦子不要在轉的那嚜厲害了

我想要寧靜,平靜

 

治療開始按慣例我想還是躺在床上好了

因為我很想好好睡個覺,

恩雅問我:妳睡不著的話,起身的第一件事在做什麼?

我說:看老大XD 有沒有流汗要擦汗有沒有踢被子要蓋被子

我知道我自己,終究一生都會在煩惱小孩的 唉

作療程的當中,不舒服的狀況依序是

1.心臟覺得悶,喘不過氣來

2.發覺後腦勺有一個點一直抽痛

3.喉嚨很乾(不過推測是冷氣所致XDDD)

療程是一邊講話聊天一邊開始的,恩雅問我

妳會不會唱歌給肚子裡的寶寶聽?

愧疚又襲擊我一次,老二都是只能在我唱給老大聽時

順便一起帶過 ,所以我說老二啊~哀

我說:這一胎很少

恩雅說那我來唱首歌給寶寶聽好了

恩雅吟唱的歌聲真是美妙,我想縱使有再難睡的寶寶

聽到這樣美妙的歌聲,也會乖乖睡著吧??

接著恩雅說:你要常跟自己說,妳是個很棒很好的媽媽

然後我就流淚了XDD 恩雅也很精準的在那一瞬間

準備好衛生紙幫我拭淚

 

療程中我睡著了兩次,真好睡~

除了一開始覺得腦子以高速運轉之外

其他時間都還滿平靜的

 

療程結束後

我的腦筋空的不得了???是好事吧我想

幾乎沒辦法思考和運轉 幸好我有記得給錢XDDDD

 

恩雅跟我說,妳要多一點愛給瞇寶

專注在肚子裡的小寶寶

 

回去的路上,腦筋還是很空XD

不過這樣很好,我不會在東想西想

幾乎一整個晚上我都很少在想老大的事

也不在焦慮,專注力都是在瞇寶身上

雖然睡覺還是會醒來,不過醒來的次數沒那嚜頻繁

心情也很平靜!

 

凱隆在最糟糕的時候做

還滿有他的效果的

 

以上,作個小小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