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為了玩偶的事快抓狂。我女兒的表舅送他一隻小叮噹,當晚...
 
他就玩了一夜...一直想抱著玩偶睡覺,可是...
 
妳也知道小叮噹是圓的,所以就看見一個小人抱不住圓滾滾的玩偶(玩偶又跟他差不多高)
 
一直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然後小叮噹一直k到我的臉(我和他拔都很怒 X-(
 
他很想睡了可是他抱著小叮噹,找不到一個理想的睡姿,就一直滾來滾去還一直踢到我
 
當下我真的很想把他玩偶丟到垃圾桶
小瞇媽: 哈哈哈所以不要送小孩太大的東西....我家的都是小小隻剛好懷抱的
 
夏日黑麻麻的祁: 對啊,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就學到教訓了=.=
 
小瞇媽:呵呵...還好我家的很識相..都會說太大他睡起來不方便..噗
 
好可愛的畫面,對不起我笑了XDDDD
 
不過我很愛小叮噹跟維尼態呢..但是太大對小BABY真的是困擾吧
 
tingss41: 現在回想起來是很可愛好好笑,但是我記得當時是很想把那隻小叮噹踢下床去
 
哈哈哈~好有畫面喔!我都是趁小葵睡著後把娃娃抓起來往床邊丟,葵爸則是抓去當枕頭XDD
 
SR_Ruby: 其實那天已經擠的要死(在我娘家),原本陪她睡的那隻熊熊早就被我偷丟到床下(不然一家三口加兩隻大玩偶是要怎麼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