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睡前小瞇緊緊握著我的手

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媽媽,我希望你永遠不要死掉

 

這一瞬間~我真的忍不住說了謊

三歲的孩子,真的懂死別的痛??還是捨不得跟媽媽分開??

為了安慰她幼小的心靈

媽媽很豪氣的告訴她

 

媽媽永遠不會死掉的,媽媽會一輩子都保護你的

媽媽是超人,把把也是超人,我們會一輩子照顧你的

 

小瞇聽了似乎很放心,安心的入睡了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希望小瞇成為自立自強的孩子

但偶爾某些時候,忍不住還是會心軟的摟她在懷裡

跟她說一些永遠也說不膩的的話

媽媽愛你,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