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2

小瞇:媽媽~我要上小學了,請你先幫我準備

(準備??準備啥?你暑假也才升中班 )

媽:等你上小學我再來準備

小瞇:趁你現在還記得先準備起來,

要不然我怕你一忙起來就會忘記

媽:那我應賅要準備什麼東西呢??

小瞇:譬如說...錢包啊?

還有大哥哥大姐姐的書包

還有上課用的牙膏牙刷

上課用的便當盒

大哥哥大姐姐另外提的書包

幫我準備一下pink布

????

媽:pink布那是什麼東西??

小瞇:就是可以鋪在上課用的桌上

(那是墊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