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面臨死亡這件事 

幫小瞇做了很多生命教育

面對死亡的功課

對外統一的說法都是人死了之後

是會到天上當小星星的

 

所以小瞇這陣子常說 

媽媽如果你以後到天上當小星星$#%#@$@#$

把把認為小瞇可能是恐懼死亡 擔心親人的離開

今天睡前母女談心問他:

你是不是很擔心媽媽去天上當小星星

小瞇說恩

我問他為什麼呢?

小瞇:因為我擔心如果你去天上當小星星之後...

(正當我很感傷 這孩子的答案可能是捨不得我或思念我之類的)

 

小瞇接著說:

我就會沒錢了

 

(原來你娘在你的眼中就是提款機啊)

這就是我的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