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是小瞇提早進入terriable two 了,還是我已經厭倦這份工作

對小瞇越來越沒有耐性,也對於教養越來越無力

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我的工作就是全職媽媽

這可不是遇到職業倦怠就可辭職不幹的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文章

一個是柏鈞的媽

這個很有名,只要是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培養

他的文章引經據典卻不艱澀,也不會陳義過高,一整個就是很「實務見解」

 

另一個思考的面向是我現在要做的

每一天結束前,寫下孩子今天作的很棒的三件事

 

所以

我要來分享今天小瞇很棒的三件事

1.他今天走了一些路,也爬了不少樓梯

2.他的笑容永遠都是那麼的燦爛

3.他會背唐詩,只要我說:白日依山盡,小瞇就會接:黃河入海流

然後我再念:欲窮千里目,他就會說:更上一層樓

 

真是太令我驕傲了啊XDDD

對孩子要再多一點耐心,少一點責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