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做完第一次凱龍療程後,今天又在去作了第二次

先簡單說明作的模式

第一次:修補童年創傷

第二次:作父親模式與母親模式

其實這些模式我也是似懂非懂的,總之,

凱龍治療就在我仍舊搞不懂他是何方神聖後

開啟了我另類療法之路

 

當然是滿意第一次治療的效果,所以才會在去第二次嘛

就像剪頭髮嘛~不滿意的話,打死也不會再給設計師剪第二次了嘛XD

 

到底是有多滿意嗎,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種情緒上不再起伏很大

我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不但容易在自己腦內上演小劇場

有時候還會越想越氣,怒到最高點

在作凱龍之前,我其實已經帶小孩帶的有點火

(好吧我承認是很火大)

這種貓狗嫌的年紀,在在挑戰媽媽,

隨時準備隨時上社會新聞的極限

其實也知道,大多數時都不是孩子的錯,

但是容忍度就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總之第一次去作凱龍,抱持的著想法是

1.希望減少「媽媽發怒了」的次數

2.希望減緩經痛問題

就...根本沒有因為生完孩子就不痛了嘛

到底是誰這樣說的

3.其他? 就...身體虛弱咩

 

總之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凱龍治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