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回做完第一回合的凱龍後

 

我的溫柔好脾氣很快又被小瞇消耗殆盡

直覺的趕快安排第二次凱龍(反正老公都贊成的話XD)

 

其實這段期間,也算發生很多煩心的事

凱龍療程的前兩晚,失眠的特別厲害

一大早搭車去找恩雅,臉是腫的

 

話說上回我的臉也是腫的,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身體浮腫的很厲害

再度跟恩雅見面了,再次把自己的一些問題和思緒,大略的說了些

其實自己也知道問題在哪啊,就是克服不了

包括懷孕的問題啊,總覺得想快點生快點生,可又是覺得不強求

 就在強求與不強求間擺盪,這次我更煩躁了

 

第二次的凱龍真是一趟奇異的旅程啊,起先我以為會跟第一次沒什麼兩樣

恩雅讓我抽了花精?花素?之類的瓶罐,任選三瓶

又讓我手裡握了一罐(?)花素 還是沐浴乳之類的東西

這讓我腦中浮現一句很古典的台詞:據說有神奇的力量???

總之療程開始時我還傻楞楞的,因為我以為是要在床上

(想說也剛好很睏,可以順便補個眠)

 

恩雅問我:站著會不會腳酸?

懶人如我,能坐著當然就不想站,就跟她說:會耶

所以恩雅就讓我坐著面對她

然後就開始了本次治療

 

記得第一次治療的一開始,躺在床上的我

在恩雅的輕撫之下,突然有一陣心悸,不過因為我本來偶爾也會這樣,

所以也沒怎麼特別在意,然後就睡著了,

沒有月神戴安娜(小兔媽梗)也沒有黃金星矢(水母梗)

我一覺得自己就是是個普通的體質,應該不會有任何的感應才對

 

但是

第二次的療程真是太怪異了

 

首先,我不是坐著嗎?

恩雅在我的頭頂及頭的兩側、和脊椎輕撫著

所謂的輕撫,其實只是撫過去,接觸到妳身體是很輕微的

然後就看她一會在左一會在右,「很認真的治療」

 

因為我還是不瞭解凱龍(可是好沈迷XD)

所以我不太知道凱龍的治療「方式」為何

總之就是治療師會作一些(應該是很多吧)手勢和動作

不太像在跳舞,有點像指揮交通?不過感覺又更優雅些

算了我還是放棄形容

 

在恩雅的揮舞之下,我突然覺得

左側肩膀以下、脊椎左側、及左側肩夾骨上方

那一塊所包圍的三角形地帶,好重好重好重,是怎樣?

有阿飄找上門來了嗎?

不太會形容那感覺,不像是痛,也不像是酸,就是整個很重

恩雅似乎發覺了我的不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