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狀況告訴了恩雅

她說明現在正在進行某種模式?

請我如果可以的話,再稍稍忍耐一下

 

我是也滿想忍的,不過那重重的感覺實在是太強烈,讓我有點分心

我一直試圖改變坐姿,想說會不會是肌肉酸痛啊?

媽媽總是容易筋骨酸痛的啊

 

重重的感覺依然沒有被排除

恩雅請我在試著拿握另一罐花素,她說可以加強對土地的連結(很玄吧?)

握了半天,連脊椎左下方有一小節也開始感覺不適了,

我咧,這時候開始不安了我

 

恩雅問我:要不要躺去床上

我心想:這一切都是因為肌肉酸痛的關係,可能躺上去就會好些了吧

所以我就又躺到床上,這一躺又出問題了

 

剛躺上去覺得:歐~脊椎肩膀不酸痛了,也不重了

看吧!果然是肌肉酸痛的關係啦,躺著就好了

恩雅隨即開始在我的頂部(就是頭頂啦)進行治療

沒過多久,我的左腳掌腳底板開始覺得刺刺痛痛

那不是麻,因為我只感覺一個局部大小的點次次痛痛

就像只有50元硬幣大小的局部,很刺很刺

我試著用右腳掌去搓揉那個位置,因為真的超不舒服的啊

這樣我哪睡的著

 

恩雅說我的身體敏感,是啊,我一直都是碗豆公主,就算一粒碗豆

壓在九層棉被底下我也能察覺,

我只要聞我老公的嘴巴就能猜出他晚餐吃了什麼

只要經過這個人身邊就能聞出他有沒有抽煙

我是很敏感啊

 

總之這種次次痛痛的感覺範圍開始縮小

好像從50元硬幣範圍變成10元硬幣,再縮小為1元硬幣

然後就比較不痛(事後檢查我腳底,沒有傷口啊??)

 

因為不痛了,所以我又很快的昏睡了XDDD

但是我作了兩個夢

第一個夢是跟我的媽媽噗友有關,我夢見艾薇跟我說

她的部落格換了一個新的頁面,要我點進去看,一點進去立刻

整個腦子畫面變成一台大大的車子

(是玩具車)形狀像海綿寶寶,我立刻被這種撐大的畫面,

搞的很不舒服頭非常的痛,然後我趕快切掉這畫面

(艾薇對不起,我也不曉得怎麼作這種怪夢)

 

第二個夢更怪了

在第一個夢之後我又昏沈沈的睡,突然,感覺我的屁股至膝蓋那段

有一陣一陣咕嚕咕嚕的氣泡感

然後我的身體就快要浮起來了,有一種靈魂要跟身體分離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肩膀已經先浮起來了)

 

在我正準備大叫:救命啊恩雅!!!的同時,我眼睛也「啪」的一下睜開了

 

不過因為是被毛巾覆蓋,所以睜開也只是看得出透進來的光線

還有恩雅在工作台的聲音

恩雅好像察覺出我的異狀,問我怎麼了嗎?

我跟她訴說剛才的夢境(才剛夢完得特別清晰XD)

她說:我剛幫妳做完父親模式,因為妳抽到的是藍色的

代表水,妳真的很敏感耶,才剛做完就感覺到了

 

雖是如此怪異的夢境,卻沒有絲毫恐懼的感覺

即便我想大叫「救命啊恩雅」

卻也覺得恩雅一定會來幫助我,有一種安心感

 

這之後我就都沒再睡著了,恩雅接著幫我作母親模式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感了

 

然後,療程結束

 

一如往常,恩雅跟我開始上起哲學課

我跟恩雅說了我想懷孕卻老是失敗的事情

恩雅說:那是因為你的身體他還沒有準備好

我有點沮喪,不過心裡也明白問題何在

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勇健,又帶個小孩,自然情況不會很好

年紀又大,重點是:我其實也知道在搞一個小的來我會更累

原來這就是我身體裡最深層的心意啊

 

恩雅也跟我說了些我童年的事情,其實我童年真的很孤寂

就知道我為什麼想生兩個了吧XDDD

然後又聊了一下

 

這次療程時間好久,當我在晃神之際,想到說啊,要付錢

就立刻回過神來,反倒是恩雅看到了我的鈔票,換她有點晃神

她說她有點還沒回到現實的感覺

(我不好意思跟她說,我一看到錢就會回復現實面

總之我們兩個都覺得,由於這次療程的關係

可能好長的一段時間都不會再作了吧

感覺要消化的思緒好多

要整理的心情也好多好多

 

我的奇異凱龍之旅算是到此告一段落吧

希望不久之後,能夠再和恩雅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