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我的割雙眼皮歸類為治療項目

那這次打雷射應該算是我人生第一次醫美吧

想當年我莫名奇妙的就被拖去割雙眼皮

醫生也沒跟我解釋 只說要治療睫毛倒插

然後我媽就說那醫師娘的雙眼皮

讓醫生老公割的那麼成功 那醫生手藝一定很好

(可是我又不是他老婆) 事隔多年回想

當時的醫療資訊並不豐富

如果是要割雙眼皮來治療睫毛倒插

那我一定百分之兩百找整外 

 

事隔快20多年的今天 廢話不多說快點心得紀錄

免得小孩睡午覺一起來 我又全忘光了

地點:羅東博愛醫院醫美部門

時間2013/03/12 上午九點

治療項目: 去除曬斑肝斑均勻膚色縮小毛孔

嘴邊毛順便打一打聽說可以變淡

還有凹一下手背的一各小斑

 

治療儀器:彩衝光(聽說是脈衝光的下一代)

 

紀錄開始

明明是約九點可是人家9:15am都比我先進去是怎樣

很準時抵達的我 在旁邊翻雜誌翻了快20分

才開始叫到我填資料什麼同意書 開始簽簽簽

 

9:30am 被領到一個小房間讓諮詢師問問題

沒問到啥問題也沒講到啥重點

(後來諮詢師跟護士說的都不一樣嘛)

我還問他:ㄟ~不是有各儀器先看看皮膚狀況嗎??

就被諮詢師以:那是噱頭 回掉了 好吧這是醫院不是醫美診所

再換另一各小房間

不知道是否為護士還是美容師

以DVD快轉36倍數的速度幫我卸妝洗臉

咻咻咻一分鐘內結束 

然後上麻藥 中間有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想順便凹一下看能不能撒碧斯 打一下手背上的斑

後來得到同意是可以的

然後我就無止盡的躺躺躺等等等

中間實在躺的太無聊

不停播放那種很像電腦或手機內建的無聊音樂

無聊到我只好爬起來東看西看

聽說要對一下儀器 我也不太懂總之儀器旁的說明書

我也拿來看了半天(真的無聊我)

對啊不是說要拍照before after嗎? 沒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