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我都想頂著麻藥衝出去問到底好了沒

終於有人敲門進來 是剛才那位快手小姐

開始打開儀器,就在我旁邊轟轟轟的響起

其實那瞬間我有點緊張地二次想離開

(上麻藥等待時也有一次想逃走XD) 

後來想說都來了勉強壓下想逃走的心情

麻藥擦掉我的臉好麻麻麻麻~小姐說 :歐!這樣才有效

是嗎? 

然後塗上一層厚厚凝膠

雙眼敷上我最討厭的薰衣草口味化妝棉

還有上了傳說中的眼罩

醫生豋場!!!!!此時估計約10:00am

醫生說有沒有想改善什麼部位啊

(內心OS 全都想改 但是我沒蠢到說出這話來)

我很迅速的跟醫師確認幾各重點部位

還有但書:痣不要點掉啊!!!!!

然後就開始了 我一直緊抓著身上的棉被

還不忘提醒醫師開始前請務必要提醒我

果然醫師有盡告知義務

 

跟醫師事前告知+我研究過的資料一樣

打上去有刺痛感 真的很像針刺

(為什麼我要來這裡受酷刑啊????)

 

而我也很盡責的每打一發就叫一次(啊!)

每打一發就很用力的抖一下(真的很膽小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打幾發但是確定我有抖了至少50下

叫了至少30次

然後最痛的就是人中 

額頭最不痛 臉頰靠近鼻子那裡也很痛

護士好心拿顆球給我捏

(其實我本來想帶兔娃娃去捏的)

後來覺得球不好捏

還是繼續死命抓著被子

在打的同時我在想 我應該不會去打電波了

 

醫師告訴我電波是這個的兩倍痛 好算了我不打

結束之後醫師說我手背上的斑 要換台機器(C6)

所以我又被領到了一各小房間(在這之前在等待)

等到輪我打c6 趴趴趴 一下就好了 比較不痛耶XD 

 

又被領到另一個小房間上保濕面膜+冰敷 此時10:30am

又是躺躺躺躺躺 躺了不知道多久

剛才快手小姐又進來快速的交代後續注意保養事項

接著就在沒有人歡送我(你誰呀?)的情況下

默默的離開了

離開時間11:1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