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其實後來把麻藥擦掉要上凝膠之前

護士?有拍了好幾張 正面側面 可是他沒有after耶

只好我自己來拍

2.根據我估購的資料說 會有感受到不同光線

可是我怎嚜都感覺光長的都一樣

據說彩衝光就是很多不同光(波長)

根據不同問題採用不同的光?(波長)去打

好吧反正我是初次體驗 回診在問醫生好了

3.剛打完就算冰敷完實在也很緊繃+痛+紅

然後我就載著兩層口罩去樓下找我鄰居了XD

因為今天剛好複診要看上次的抽血檢查報告

(其實這才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XD)

聽到抽血檢查過了沒有三高 腎功能啥的正常很是開心!!

心臟五年後再回去追蹤即可 ! 好好我會好好保養身體的

3.回到家後~雖然我把所有的術後保養都買齊

可是在醫院那邊又忍不住買了一條舒特膚

(看來打20次都夠用我買的保養品)

回家先大噴特噴理寶水

覺得不夠 又拿了滅菌大棉棒洗傷口用的那種

擠了很多的理寶多容安乳液

非~~~~~~~~~常~~~~~~~豪邁的

均勻的?塗在臉上 而且是厚厚一層歐~

才稍微舒緩乾緊繃痛感

原來打肉毒的緊繃感可能就是這樣吧 

臉好緊繃 看來這幾天暫時不能罵小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eyes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